红警任务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41|回复: 11

发几张Test照片给大家养养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0 2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几张Test照片给大家养养眼!
这个东西经历数次失败后,出样时小小的兴奋了下,作为红警爱好者,又一次经典革新,这绿色地图,空中花园,届时玩游戏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与Mod不同,Mod太多杂乱无章,当然优秀的Mod也很多.TX地形虽然多了一些装饰,整体风格改变不大.感谢凌..的素材,调试地编有效时遇到一些问题,感谢蜘蛛星云、PZY、TSE的指点支持!

想想还是把回复留言放到主题这里,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7-7-21 00: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经历数次失败后,出样时小小的兴奋了下,作为红警爱好者,又一次经典革新,这绿色地图,空中花园,届时玩游戏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与Mod不同,Mod太多杂乱无章,当然优秀的Mod也很多.TX地形虽然多了一些装饰,整体风格改变不大.感谢凌..的素材,调试地编有效时遇到一些问题,感谢蜘蛛星云、PZY、TSE的指点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1 0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angs18 于 2017-7-21 01:05 编辑

最后三张图大家应该不陌生!对你没看错,这还是红警2.前三测试运行效果,后三地编效果,还没做局部照明效果,游戏运行效果更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1 1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一棵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1 1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做了地形和地图的革新吧,也加了新的单位么?慎重啊,那可是大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1 1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gq5218 发表于 2017-7-21 11:24
你是做了地形和地图的革新吧,也加了新的单位么?慎重啊,那可是大坑

主要是地形地图,新单位忽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1 1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这只是地编的图,游戏效果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1 12: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s18 发表于 2017-7-21 11:47
嘿嘿!这只是地编的图,游戏效果更好!

图做的漂亮,期待游戏效果,不知道会不会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1 13: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666
非常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4 10: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地方都被大树占领了  哈哈哈


我觉得策略和对兵种的精确控制   是游戏耐玩的原因

个人拙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5 11: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ltyyl 发表于 2017-7-24 10:26
挺好的

地方都被大树占领了  哈哈哈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19: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做的不错,再整齐一点就可以当作桌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红警任务之家

GMT+8, 2019-12-10 07:06 , Processed in 0.0764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JD.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