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任务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46|回复: 33

[原创尤里任务] 发个两关的尤里的复仇任务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8 16: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说呢...虽然这几年一直有关注红警,但是突发奇想登录回最开始的号后发现积分居然这么高了...
; a1 S2 o1 S* B0 H2 c* y8 Y然后再回去看以前的黑历史,那还真是不忍直视...9 M. d+ m( u: N, H; `0 D7 z
拿着各种制作度相当低的任务就跑到这里来炫耀什么的...
8 V4 r7 S$ a3 R' o. v嘛也无所谓了,毕竟都是过去嘛。' i+ M4 C9 n' B1 G, B
总之我也知道我制作能力有限,看着各个大佬的MOD级别的任务和地图之类的还真是羡慕。
2 M5 S: z; f' Z2 u这里最近自制了两关尤里的复仇任务,完成度还不错(指我坚持着把地形画完全了),实测可过。
3 G& j- x% T/ P0 {, g就这样吧。(懒得发图,任务目标啥的进游戏里看吧)
) [/ _3 T+ E4 F; `) U% C以后如果还有时间的话应该会继续做吧。
" Z& q/ Y2 o2 x1 m1 N0 ?还有就是AI触发是真的莫名其妙的,看了教程,想了很久也弄了很久,但就是不能合理地整分量,由于学业问题也懒得细钻了(所以第一关你极有可能会看到电脑疯狂造机器人坦克和灰熊坦克...)
  D! G* X9 v4 R0 k! a. L, L( U; \# b9 G5 I
PS:作者只测试了困难难度(粗心大意),现在已经更正第二关运输船不归顺的触发BUG。4 \/ l- N* M6 H, `3 s
第一关进行了优化,敌军生产建筑全灭时自动变卖全部建筑。
; p3 @  k2 D& }! n$ Q) {文本加入了任务目标提示。
8 E: y: s8 w, Q+ o非常感谢各位喵~7 C' \. z: m" M8 ?7 r. h: N

& E( q$ m" W$ j5 C* w8 h: ~个人红警任务作品集:http://www.pkuit.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397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18: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爱CS 于 2019-8-11 18:15 编辑 2 ]5 Y  n0 @2 h# Y' Y& s, E
hwg581 发表于 2019-8-11 17:45
% G+ r+ ~; a! Y- M- X* x到达目的地送机地车后,就任务完成结束了。后面还有那么多敌方啊,应该还要继续下去才对啊。不然这任务也太 ...

9 r# m; K4 j* f, B6 j3 c4 N6 E7 T8 p
: D& H5 T2 }$ I这个问题喵?简单难度确实只能且只需要打到那里的说,如果普通或困难难度才会再打一段路。6 M6 z% e% f- W8 Z. ]& m
如果真的觉得因此而认为被减少了游戏体验的话下次发任务时我整合起来调整一下就是了喵。
: l/ d/ L  f  h" d1 |7 P2 k2 n(鬼知道下次我发任务是什么时候,学业压力有点子大.jpg)
: \: p5 ?( @$ ?( o7 K5 @5 P(虽说个人感觉简单难度和其他难度的游玩内容量差距确实有点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磁山 发表于 2019-8-13 11:00
! n* Z0 t6 I/ ]3 i3 l楼主给个攻略吧,老年人一枚,脑细胞不够用了!
6 d/ E) }+ j% A2 ^+ c" e
这两关任务不难吧,任务不是要自己探索攻略方法才有趣吗?
0 ?# T; t; @0 T7 E( P第一关除开到前哨站的部分外可以当遭遇战打喵,活用铁幕一步步拆就是了,优化版还减缓了敌军刷兵速度的说。6 @) H+ t7 n) K' G
硬要说的话到前哨站部分大致就是听声音判断敌人巡逻部队位置然后赶紧跑(我记得简单难度好像没有挡路的巡逻队所以除外),走桥下路线,注意站在桥下一格不会被桥上的敌人打这一桥梁特性,然后绕个小弯就到了喵。
9 w# y, [1 K  m. ?4 P第二关活用城市建筑物就会很容易喵。少部分敌军驻兵建筑很硬需要在附近建筑里驻扎士兵当肉盾然后和犀牛坦克一起拆建筑,部分地方需要硬上(指港口)所以在之前请存留足量犀牛坦克喵。
4 u! j% W7 g9 g; r/ U+ _后期(指非简单难度)活用建筑驻兵拦截敌人喵,坦克主力向前探索就是了,硬要说提示的话就是驻扎或摧毁通讯中心可以关掉巨炮喵。( c9 E! Z! E3 J% ?5 \7 o+ M/ _
第二关的简单难度真的没有难度的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20: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贾尔尼 发表于 2019-8-8 20:00
# {3 p; W- m$ f  v% f请问我第一关冲到右上角基地为何没有任何触发
2 l- P$ `6 u. g' g8 R
进帐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2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laoyandai 发表于 2019-8-8 19:022 O2 C$ q* }4 @7 |  w9 R* F) p
第二关怎么强行渡河,船不归顺啊
- ~$ U- Y4 R/ L
请问我第一关冲到右上角基地为何没有任何触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7: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金钱

正愁没得玩呢,辛苦了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7: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金钱

尝试一下  谢谢楼主的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8: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金钱

谢谢了,值得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9: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关怎么强行渡河,船不归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9: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金钱

尝试一下  谢谢楼主的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金钱

第一关我到了右上角的基地怎么没有触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2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金钱

天天都有来这里逛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22: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金钱

666666666666662 h' O: V; B) h!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9 09: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金钱

大力支持新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9 09: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新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爱CS 于 2019-8-9 10:16 编辑 % p3 c/ h: Y9 i5 t$ a6 L/ L
laoyandai 发表于 2019-8-8 19:02: d1 x: w/ ^* d4 _
第二关怎么强行渡河,船不归顺啊
7 L  v0 N/ u9 W+ C% O* c# ~: u

4 q1 y  d) n' {下到港口上就可以了。困难难度和其他难度 两栖运输艇 的位置不一样,如果你说的是困难难度那艘游轮...那个是坑人用的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9 1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金钱

我的同感,第二关那里下来码头,渡船不归顺,无法指挥。) k$ O/ j1 @/ Y$ G+ s6 R-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9 14: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  第一关都摧毁了怎么不显示过关   还有右下角怎么一直刷尤里部队 也看不见尤里建筑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5: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xiewanzhen 发表于 2019-8-9 14:42
% w4 ]  h8 ?, y辛苦辛苦  第一关都摧毁了怎么不显示过关   还有右下角怎么一直刷尤里部队 也看不见尤里建筑啥的

: w) f/ v6 d& d+ [- _' W全难度都可以过关。/ c0 g7 A7 b( t" B
尤里建筑可能在之前已经被盟军全灭,就不用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5: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dentistred 发表于 2019-8-9 11:32
, O5 V9 \2 |7 Y% D3 w: a- [我的同感,第二关那里下来码头,渡船不归顺,无法指挥。

) y  r' z8 B; g# \7 S: B发现是简单/普通难度的触发关联问题,已修复。  k% p7 T' V, X3 n8 V6 j3 S% g
作者之前只测试了困难难度,非常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9 17: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玩了第一关。感觉不错啊。可玩性很强。这样的任务不坑人,娱乐性很好。。期望下面的关继续制作下去。。谢谢了。辛苦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红警任务之家

GMT+8, 2019-8-19 06:21 , Processed in 0.05814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JD.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