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任务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8291|回复: 976

[原创尤里任务] 尤里任务之最后的顽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8 19: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间给大家做了个任务消遣一下,任务目标是摧毁苏军的心灵信标,兵不多大家自己利用,就是尤里不能挂了,否则无法打了,也上不了山了。占领兵营前要充分准备,利用地形防守。间谍卫星作用很大底下有一个,敌人守卫很严。任务如有问题请留言告知,玩的愉快。
目标:摧毁苏军的心灵信标
失败:全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0-9-20 14: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图还有一个不足,就是敌人的秘密实验室那个坡好像上下困难,敌人都不下来,还有地图太小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19: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沙发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19: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19: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连续几个游戏,触发好,地图尤其经典~~
鼓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2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几个兵  往上攻不上去阿,往右走什么也控制不了,看不透进攻路线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8 2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提示一下援军如果不归顺,打它一下,不过不要打爆了,注意一下防空,阻击手,任务敌人的触发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2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f21cn 于 2010-9-18 21:01 编辑

援军如果不归顺,打它一下,不过不要打爆了? 如何获得援军?开始时 是往上走  还是往右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21: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前几个任务非常不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8 21: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兄弟,先到间谍卫星处,占领卫星和科技前稍站,灰熊打碉堡升级,金字塔处找到盖特,很重要,不然飞艇来了防不了,不过我设置了飞艇一架一架来,然后再到开始的地方,通讯楼上的圆形建筑,进一个兵,,,,找到老鲍和其他的。。。返回上盟军兵营,防守兵营,这时候敌人进攻多起来,边防守边上山,,,,最后进攻敌人大本营做好充分准备,,,,这个任务是我做的难度最大的一个。不是敌人进攻很猛很变态,而是怎么样进的了敌人身边。间谍卫星十分重要,所以准备两个,莱鸟玩家可能不适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2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23: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度是相当的大,不过很过瘾,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01: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鲍找到了,可是找不到路上去啊,求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07: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喜欢楼主的任务

不过有一点小小的建议,楼主的任务触发太多,打到后半段的时候,有些触发可有可无了,最后总攻的时候有许多兵力根本不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08: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楼主的任务的确出的很快,情节和地图也很复杂,触发多而巧妙,并且人人意想不到;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只是向你提个建议,在今后发任务的时候,注意一下F老大下面这个帖子(【建议】规范新任务的发布),我也看见你回了这个帖子,我知道你时间紧,可能是一时忘记了,请今后发任务时载多耽误你一点点时间.
http://pkuit.com/viewthread.php? ... %3Bfilter%3D2592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09: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09: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斑竹提醒,我是最支持红警任务之家的,以前是“潜水”搜摸论坛的任务游戏,现在有时间做自己任务让喜欢红警的朋友消遣。所以没有仔细看【fcglj022】老大的帖子,失误失误
此任务由红警任务之家论坛:

http://www.pkuit.com 会员xxx原创!

论坛提供大量原创红警任务、特殊地图、普通地图、

红警补丁、红警mod、任务通关攻略、技术秘籍、

红警3地图、红警制作工具、红警图片、红警视频等。

转贴请保留以上文字。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10: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任务由红警任务之家论坛:

http://www.pkuit.com

论坛提供大量原创红警任务、特殊地图、普通地图、

红警补丁、红警mod、任务通关攻略、技术秘籍、

红警3地图、红警制作工具、红警图片、红警视频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10: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鲍找到了,可是找不到路上去啊,求教。。。。。。。。。。。。。
进距马,下来进灯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1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又是个经典rewu,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红警任务之家

GMT+8, 2020-8-3 17:41 , Processed in 0.0536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JD.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